笔趣阁 > 都市小说 > 狙击手3 >
        「呵,我看是──「彼此彼此」吧!因为,你不也是芬尼尔的「手下败将」吗!?所以说你跟我都相同的「跌了个大跤」,并且都摔得都相当惨重呢。我这麽说,没?有?错?吧!!」

        不过──我,根本就不可能视若无睹的不回击「他」。

        因此,自然而然的就……

        「哈哈哈,是啊。还真是……相当的「无能」呢,前上校大人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呵,反过来说你也是呢,前中校大人。不,还是该说好不容易才晋升「上校」却又在没多久就败战下来的「败阵上校」大人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双方都互不相让的用言语来攻击着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 别说是「好好谈了」,我想我们就算是要正常的交谈,恐怕都会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不可能的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 也就是说……打从一开始,我和「他」就完全没有这样的可能X!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如果要想正常的交谈,大概就只有在双方都Si了之後,才有可能办到。不过……等等……Ga0不好,即使那样了,都还无法办到也说不定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