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我长久以来视为「家」的存在……其实并不是那栋带房舍,而是──
──国家。
所以,当我初尝到自己的无能为力,诅咒起无力的自己,怨恨起没有办到的自己时。
那时我就已经算失败了。
「哈……还真有点难笑呢。」
苦笑,我以一抹苦笑的来表示自己的心境。
右手完全遮掩住自己双眼,抬头的对向天空的我,想一时的逃避现实,暂时的躲进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,好让自己有喘息的空间。
随着深呼了一口气,让心情沉淀下来後,我放下右手的重见这光明灿烂的缤纷世界。
再次把视线直视它的我,再一次的把笑容挂在脸上的走了过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