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,就只差这麽一点点的时间……而已。
我无力的垂下双手,发出无声的痛骂。
这麽一点点的时间,这麽一点的距离,是再等一下下她都十分的困难吗?
我是差点以撕裂自己肺部般的痛苦叫声,喊出折磨自己内心的声音,来斥责天上的众神。
但是……可是……
──还是该说……最该负起这份责任的人……是我吗?
没有做出那样举动的我,率先想到的就是这件事。
真正做错的不是别人,也不是天上的神只,错到无法挽救的人──是我自己。
连自我都瞧不起的自己,我这次是真的太过於堕落,堕落到无可救药,不,甚至是已经用「Si」来获得救赎的地步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