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说它好笑的话,也只有我一人会觉得好笑而已。
正因为这样,所以我是在笑着。
我在笑着自己的愚蠢,我在笑着自己的愚昧,我在笑着自己的愚笨,我在笑自己的傻,我在嘲笑着自己的生活方式。
啊──!!我是终於明白了。
终於了解自己为何会这麽痛苦的原因,我是在刚刚那一刻领悟到了。
难怪……原来如此……原来是这麽一回事啊!
怪不得当我见到芬尼尔与那位保镳时,我是会觉得十分的痛苦,我是会痛苦到连动根手指都有如被万刀割般的痛楚。
芬尼尔与他的眼神里,所包含的情感不也是过去的我,曾经拥有过,甚至是将它视为珍宝的东西吗!?
遗忘它的自己,实在是个可悲的傻瓜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