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掘地,除非进行工程的人是铁齿到见鬼都不相信那是什麽东西的家伙。又加上内行

        人土龙在现场,这就几乎可以判断,他们根本不是为了工程而掘墓,他们是为了土丘

        下的遗骨而挖地!

        这麽说吧,一般工程掘墓时,得先召告四方,让遗骨的亲属来办理迁葬,当然厂商会

        给出相当优渥的条件!如果挖到不明遗骨的工程,一定会将这些遗骨供奉到万姓公庙

        里,或是乾脆新建一个百姓公庙,好让亡魂有地方可供休息。而这些亡魂感激,大部

        份都会或多或少的帮助一下这些善心人士。然而,土龙算是善心人士吗?

        绝!对!不!是!

        土龙是绝对不会为了让亡魂感激报恩而去挖地的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