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,他们还无法摆脱我的狙击,想办法从威胁下安然的从那逃离。
但现状的被突破,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已。
而且──从来都没有人说过,出来的时候一定要从「大门」走出来!!
那些不知何时从我耳中听到的微弱叫声,大概是他们的障眼法。
呵……故意留下几个人躲在墙壁附近,并且还刻意的发出痛骂的叫声,来x1引我的注意力嘛!虽然早料到事情是没这麽简单就能解决,但太过麻烦的话也是让我挺头痛的。
心里虽这样想,我却仍弯起一抹不明意味的笑意。
困扰,让我觉得十分的不满,但在这背後的喜悦,早超过不满的心态带给我的影响。
或许是太久没回到战场上的关系,这份以前过於熟悉的感觉,突然让我觉得久违的感到怀旧。
太过顺遂的发展,只会让人的判断错误、思考迟缓,神经放松的忽然大意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