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的生活,我都在──接到命令──出动──杀人──回归部队,这样的循环里不停的轮回下去。
而战况是更不用去提的一目了然。
当敌国最後的奋力一击失败的那个时候,他们的败北就已经成为了注定的下场。
他们唯有乖乖成为待宰的羔羊,等候我们给予他们最後一刀的时机到来。
这场战争到最後的部分,是完完全全的变成了强者蹂躏弱者的单方面nVe待。
我国不停的对敌国施以惨无人道的暴力与迫害,使他们的人民日日夜夜都必须提心吊胆的害怕我们。
已经……是都变了样。
原先打着「保家卫国」的念头才加入军队的我们,现在此时的行为,不就是与当初的志愿背道而驰嘛!!
但……又能怎麽样呢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