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面对如此强大的火力,我也唯有一面指挥其他弟兄们撤退,一面的把手中的伤兵带离这危险的地带。
「可恶……可恶……可恶……可恶……可恶……!!」
当我在搬移伤兵的时候,我的嘴边不停的发出愤恨的叫骂,我的眼角流下一条条悔恨的泪水。
我在那个时候,痛恨着无能为力,无法帮助「他」以及「他」的部下,也无法帮助Si去的同胞们的「自己」。
「可恶啊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!!!!」
最後我只能无力的对天发出心中全部的恨意。
太无力了……实在太过於无力了……
可恶……可恶……这样的「我」,这还算什麽「战场的英雄」嘛!?
连他们都无法帮助的我,连他们的屍T都无法送回去的我,这样的我,这样的我……到底算是什麽狗P英雄啊!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