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论是谁,在动手杀害一条生命的同时,就必须承担下这份罪,并在自己未来的人生里,面对它、正视它和接受它。
这是任何人都无法逃过的结论。
而我和「他」更不在话下的不用说了。
像我们这种在战场上,靠杀戮他人生命而成为的「英雄」。
说到底,不过就是个在适当的场合,对生命执行Si刑的刽子手。
我们只是……杀得b他人来得多,b他人还要活得久而已……
「战场的英雄」──在战後的文明社会里也就只是个「杀人者」。我们是一群凭藉着杀戮来功成名就的「杀人犯」。
这场战斗的结果是也在经历两小时半的激战後,分出了个高下。
我胜了,「他」败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