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决定下楼,到附近的商场看看有有什麽好吃的。
走到新都城广场,虽然时间将至九点,人流还是没有要减少的意思。
走到导向牌跟前,看看「餐厅一览」的项目,相中了一间吃越南菜的餐厅。
我乘搭升降机,上去三楼,走到那间餐厅的门口。
挺有特sE的餐厅,每个卡位上都有一株花我不知道什麽花;墙壁的sE调是绿sE和白sE,有一
种小清新的感觉;地板是那种八十年代的地砖,如此怀旧的设计x1引了不少有点年纪的欧吉桑前
来光顾。
我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。靠窗的位置总是让人感觉安心的位置,也能看看外面的风景。
餐牌上的菜式选择很多,眼花缭乱,让我难以选择。以我的经验,越南菜的分量都是很多的,我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