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呀!」她兴奋的说「我要玩过山车!」
「...」我最讨厌过山车了。
「走吧!」可惜她听不到我的心声,y是拉着我走到了游玩过山车的队伍後。
「小倩啊...」我有点担心的问「你怕坐过山车吗?」
「当然不怕!」她自豪的说「而且我最喜欢玩过山车了!」
「你..真勇敢。」没办法,只好忍耐一下吧。
好不容易,终於轮到我们了。、
「先生,请绑好安全带。」站在月台上的职员提醒我说。
「好...好的。」我战战兢兢的把安全带绑好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