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不会说拿奴隶充数?未受训的弱兵反倒会拖JiNg兵後腿。该区也没有大量狂犬输入的纪录。以那个家首的用兵习惯、可以推估实际人数根本没那麽多。
那麽就来了、问题二:
实际上人在哪里?
——不明。
网路上任何资讯都有被动过手脚的痕迹、甚至包括当下的雷达讯号,真假难辨。而第一手的卫星影像解析度再怎麽细、放大开来的车顶全都是一团团的格子。若还要细分车队混有多少作战用、Pa0击用、运输用、工事用的……光这就够勉强。拍出有几人?省了吧。
派出侦察机?——不知哪个历史不及格的炽贵质问。是要给光束兵器当靶吗?现代早就不玩这一套了。
要再更JiNg确资讯,就得撒出海量级的空拍机、或等内应与哨兵回报。
而就现在这情报……套句缘阁下常调侃的话:很粗糙、粗糙得很有军贵范儿……遗憾的、这回不但落到自己头上还摘不下来。资讯空白处除了猜也只能猜。
而如果近卫方真的有两万名本分家、确实,有效控制当下的占领区是可能的——然而这数量想想也知道是说笑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