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压缩成本——这会成为主要策略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?节流不也算是赚钱的方法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两个面向哪。你所说的:赚更多钱同时包含着减少成本与扩大收入——不过既然亏损要由财阀完全负担,在观察阶段要减少风险的最佳方针、就是尽可能的压缩成本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我有不好的预感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就像W说的、要看接手的财阀。但不出意外,居留制迟早会被圈奴制取代。成本无法b较哪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我只剩不好的预感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哪。最坏的情况——」

        帝姬轻笑:

        「人类牧场?该这麽说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