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问题就出在没有限制哪——」

        帝姬与01并肩走着,龄而依然只是跟在後方、没有加入对话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想想。政策内容的话,净利一成作为财阀的佣金。那若亏本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这麽听起来好像不是那麽好的差事耶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不,这是非~~~~常肥美的差事。」帝姬猫笑地T1aN着嘴唇:「可以省去工奴申请、到庶系区域上工之间各种麻烦手续、还可以直接用奴隶区的土地开发生产。而在授权圈内的奴隶、等於是财阀的生产工具——」

        帝姬一一掰着手指数算着好处。

        「——单这几点就这点就能让生产量大幅度提高。不过问题就出在贵系不承担亏损、并且九成盈余必须上缴这点,但换句话说,有盈余的话财阀也会获利。而这种情况下——你觉得财阀会怎麽做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呃……尽可能生产更多赚更多钱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0分,你经济学是谁教的?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