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简单来说——要怎麽做都可以。无论作为生产基地、甚至整出个国中之国也可以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虽然对你们的老板不太好意思——而且还是经由那些见钱眼开的财阀来做哪。生活恐怕不会好过哦。」帝姬轻笑着调侃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呃……欸欸欸!?那等等?为啥老板还特地寄信过来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其他领地不好说,毕竟奴隶区一直以来是三不管地带,但这里就不一样了哪。」帝姬竖起手指:「首先,群狼作为财阀手下g涉奴隶区——如同窃取领主的私有财产,这件事会被揪出来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其次就是这个奴隶区已经过太好了。」W环着手臂。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奴隶区过太……好?」01有种非得把老虎说成猫般的别扭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当然还要看管理的财阀作风如何了哪。而且这回躲在墙里也没用罗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等等我想一下、这个奴隶区的领主是谁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帝—近畿—SW00,帝系直辖。基本上是居氏在管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