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两日
&~~~~~~~!
隔了好几年总算到了圣诞节不许吐槽,我只是好几年没过节了好吗?。
穿着红sE白绒边衣服的安洁拉好可Ai好可Ai因为很重要所以……咳咳嗯……我是说,很得T,挺有过节气氛的。
凡l镇确实由我开始复兴,但一座城市的美好并不是从报表与损益能看出来的——安洁拉却很有这样的天分。十岁的她在课余玩遍了旧地新设、甚至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主持过开幕典礼嗄?当时是我签准的?……我怎麽不记得?。这一天我名副其实地陪着nV儿,任她小小的手把我拉往哪儿,一路叽哩呱啦地说着想在那块空地放些什麽还有天马行空的蓝图;指向那座设施哪里有缺陷还有异想天开的改良方案;还抱怨起财阀的方楼棱棱角角又声光泛lAn、让湖畔风景变得很怪Hen—;她连水坝与税务司有多少公务员都知道、在广大认识的人之间甚至有「公主」的外号。
那国王与王后是谁呢——令人惊讶的是国王就是我。而且没有王后,倒是有坏心眼的後母维克托噗嗤嗤嗤後母……。王子?根本还没出生。那些人跟我同一鼻子出气:就算是王子也要配得上「公主」才行。
安洁拉在公开场合露面的次数远b我要更多、更多人是看见安洁拉随後才认出我来、向我们敬礼。小小的安洁拉的手意外有力、把我拉向一个个我自己知道却没进过的地方。水生馆里我第一次亲眼见到b人还要长的鲶鱼;溜冰场让溜冰成了无论夏天还是下暴雪都能进行的全年运动;剑道场里我还想着让一下、没想到安洁拉忽然就迎头猛攻害我差点失分好激进!我的nV儿好激进!……而且眼睛冒的红光……怎麽说?有点可怕
咳咳嗯……我好像该cH0U点时间重新锻链了。肯定是车子跟办公桌坐久了吧。就算b不上老姊也不能失了近卫的水准。
最後在入夜时搭上凡l的婚戒、安洁拉说这里的风景是夜晚最漂亮的。升到一半的时候还说着她看夜灯一点一点地环起湖泊、很期待有一天会变成圆圈——的时候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