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弹附近状况呢?好的,我现在知道、地点在一个应该是庶系小镇的中心爆开的下次请写在报告书里。
爆炸大约过了多久呢?好吧。听起来应该至少十年五年。附近都一片无人废墟了报告里给我写上啊!。
着弹点附近是否有明显标的物?我知道这麽问很蠢。净化弹是拿来轰炸的,但为啥会在原庶系小镇炸开?是炸那堆人?还是破坏什麽东西?不知道?好的待会再想。不过着弹点是个圆环道路漂亮!又是初次听说……拜托写在报告里好吗?而圆环附近有很多交错的放S状烧毁与遮蔽痕?车子吧,然而并没有看到任何车辆残骸?而其中有一个遮蔽痕特别宽?别告诉我是圆环中心的装饰喔?喔、照S痕离中心有段距离。OK我记下了。
附近的奴隶呢?是否问来一点资讯?呃……没问?好吧,要贵系的nV儿去跟奴隶接触也太过分了。啊啊啊啊啊……………从来没一次这麽想要有个分家人来用。那俩个不算我下属啊!……也不想每次小动作都被近卫府盯着。
以上以上、如此如此。
是的。我有情报班了。不过我得更改一下评价:很粗糙,粗糙得很有军贵范儿……问我拿近卫府的标准是不是太苛刻了点?一点也不!——光让我描绘出那个弹痕附近的大概情况就花了我两个多小时,这才不是情报班……我哭
如果她不是贵系子nV我会叫她再去一遍。如果是分家的我真会气到直接让她物理X蒸发我是很少这麽做啦……父亲对渎职的家伙倒是没手软过。
……好啦。一个贵系肯去就其心可佳了。
隔一日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