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怀疑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既然是兵器那g嘛拿人类当基型呀?人类又不是靠身T打架的生物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姊例外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也不期待就是了。那些清闲官当久的军贵思考能有多JiNg妙?

        出人意表的蠢提案倒是很妙……财阀国有?

        我是知道居领财政对财阀依赖得很严重了……但财阀真给军贵管起、他家大概要回到采集时代了吧。田都没得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好歹也看看我来之前的凡l……这点要求对军贵来说是不是太难了?

        隔数月

        所谓众人同心其利断金。虽然断金只要一把油压剪还是雷S就能Ga0定,不过狂犬还真的做出来了——半成品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