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帝系撕破脸了。
撕破脸了。
这超重要所以写三次。我收到信的时候诏令代拟权已经被撤了。WTF!?在我全力管理领地的时候到底发生了啥事?之前那起大事当下也没闹翻啊?
密信里甚麽原因啦细节啦通通没提。那我现在的任务要把凡l拉到哪去啊?
我问家首派来的那俩个分家、竟然已经下封口令了「无可奉告」。也问了老姊,还没回信。
是一般的信差b较慢吗?分家不能托付,也只能这样了。虽然也偶尔会慢回。老姊可是是家首继任第一顺位、b我忙多了。真的只有偶尔。
……要不要我重拾一下身为近卫的本领出个门?……不不不,现在我台面上是凡l夫人,偷Jm0狗的小动作少做为妙。
好啦。至少我现在也很有钱。这片湖滨领地本来条件就好。在我扶植当地贵系庶系的既有商家再执意开放财阀……或说光只是这样,名为百废待举、或说满满的肥缺马上有人跳进来。
看看那凡l的婚戒,自己族人都没保养。现在根本被财阀修得跟字面上的「全新」一样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