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这正道是谁的思维?」帝姬轻而易举地打碎这最後一条防线。
01不傻。想也知道那也是人构筑出来的思维。
「之前你也说过吧。奴隶没有道德这种概念。」感觉接下来大概b较好说话了,帝姬吐出在肺中沉闷已久的沉重空气。「我能直截了当地断言:根本没人自带这种东西。道德这东西得有谁教才懂、有利害关系才会去遵守或违背。我是不知道究竟谁灌输给你的,看起来之前都根深蒂固的。」帝姬带着手术刀一般的微笑着看向01,「难受吗?」
「……至少知道你说我不能动怒的理由了。」说白了,推翻帝姬的说法很简单:让她闭嘴就好,就像制定与维护奴隶法的人对奴隶所做的。「但要说世界没有正道,我不认为。一定有方法可以让一切回正轨。」
「打算寻找不是人造的绝对基准?」
「我感觉应该有…但的确像你说的,人的思维都很不靠谱……呃、你不否认?」
「我身为个人就只论人,以外的我不否定也不认定。虽然我觉得你的想法十分梦幻,但并非不可能,想找我也不拦着你——别试图强扣在我身上就好。」
「呜哇……真有你的风格。」
「而且还有更难受的。」帝姬笑盈盈地接话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