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现在是要尖叫还是怎样?肯定打不过啊?我现在到底要怎麽办?
「陛下?」他又喊了一声,眼珠子突然掉了下来,伸出来的手瞬间腐烂成白骨抓住我的脖子,原本好听的声音变得嘶哑:「陛下……」
「呀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」我边叫边手脚并用挣脱,一脚把他脖子踹断了,断裂处喷出黑sE的黏Ye,脖子上的力道松脱,我飞奔往进来的那扇门──
靠北啊我忘记先把柜子移走了!!!自己堵Si自己!
「吃……吃……」
那颗头还跟脖子藕断丝连的甩来甩去,手像鲁夫一样伸长挥过来,我m0到那扇红sE的门,也不管是不是锁着,就扭动门把,我瞬间跌了过去,起身看见他还甩着头要扑过来,赶紧用脚把门踹上,爬起身按下门把上的锁,听见喀喀声後才稍微安心下来。
没办法打穿门的吧?应该吧?不行吧?应该不会像之前那只小邪神还会开锁吧?啊?拜托不会啊?
想到那扇咖啡sE的门就觉得超害怕,但我按着门把等了很久都没有反应,甚至连门都没敲,我缓缓松开手,刚深呼x1,背後就传来的声音。
「你在做什麽?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