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刚刚已经喊了支援,同公会的成员开始朝这边聚集,看来他们是想趁阵营BOSS野外落单的时候号召整个公会吃掉,官方只有说阵营BOSS身上有宝啦,目前还没玩家真的砍Si阵营BOSS过,也没有玩家会想跟阵营BOSS对g,皮厚血多是其次,主要是伤害天花板,玩家根本扛不住阵营BOSS打个喷嚏。
会敢推我的原因大概是我无属X,九大阵营BOSS里面只有我是无属X,不会魔法就算了,还是近战系,等於没有AOE,也威胁不到玩家的远战职业,如果用人海战术的话,让坦克围住我,法师枪Pa0祭司都在後排的话是有可能把我磨Si的,跟其他的阵营BOSS相b,我真的太好推了,难怪一堆玩家虎视眈眈要进王g0ng。
本来想三十六计走为上策,跟他们打完全是浪费时间,但现在已经被包抄了,玩家怎麽行动力就这麽迅速,跟树林已经被占据了,跑过去只是自杀,不然就是要靠着BOSS的血量优势y闯,唉好想要一只N妈NPC在身边啊……
我把小红捏出来塞进铃铃的随身小包包里,说:「你别出手啊,不然身分暴露了我可帮不了你。」
从储物手环里掏出b我人还高的巨型重剑,没事的没事的,之前还拿去砍过NPC,现在只是砍能够无限复活的玩家,虽然数量多了点,但还是可以的吧?NPC本来就该砍玩家不是吗?
我抡起巨型重剑朝着冲出树林的坦克玩家劈过去,直接击飞。
噢,差点忘记自己的力敏加点。
「g!普攻击飞?!」坦克们傻眼了。
没错啦!就算你们给一堆物防角叠物防BUFF我照样可以击飞啦!打不Si又怎样!打飞你们就够了啦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