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会的,很好玩喔!」
「真的吗?」
「是真的很好玩!」
「嗯……吉先生,你说呢?」塩野问了老吉。
「我想我就不用了,你们两个好好玩吧。」吉先生婉拒道:「一天下来我已经有点累了,我想要先小睡一下。」
「吉爷爷不玩吗?」菊子露出失望的神情。
「没办法,菊子。之後爷爷我一定会陪你玩,好吗?」
「好吧。」
「我今天怎麽这麽倒楣?」
「耶!塩野叔叔当鬼!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