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 > 玄幻小说 > 海上快线 >
        「不会的,很好玩喔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真的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真的很好玩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……吉先生,你说呢?」塩野问了老吉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想我就不用了,你们两个好好玩吧。」吉先生婉拒道:「一天下来我已经有点累了,我想要先小睡一下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吉爷爷不玩吗?」菊子露出失望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没办法,菊子。之後爷爷我一定会陪你玩,好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今天怎麽这麽倒楣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耶!塩野叔叔当鬼!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