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说,小妹妹啊。你叫做什麽名字?」老吉温柔地问道。
「我叫菊子喔。」小nV孩稚气地回答道。
「这是个好名字呢,菊子。」老吉和蔼地笑着。
「这是我爸爸帮我取的,真的是个好名字,对吧?」菊子得意洋洋地说。
「是,真的是好名字。」
「那既然菊子已经介绍完自己了,那叔叔跟伯伯你们又是谁?」菊子问。
「我啊,我叫做吉伯伯,而旁边的这位叔叔呢,叫做塩野叔叔。」
「哈罗。」塩野看着菊子挥了挥自己的手。
「喔,都是好名字呢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