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 > 玄幻小说 > 弹药也是药 >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如果不在夜间入梦,患上渴血症的概率就会变得微乎其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麽这麽说,有什麽科学依据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阿冰笑着摇了摇头:“谁知道呢,或许只是坊间传闻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六瑟隐隐约约觉得阿冰肯定知道些什麽,但她却不愿意继续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&机突然被打开了,阿冰觉得既然来了客人还是放点音乐b较好。

        碟还是今天早上那张,那位优雅的艺术家又在机器里演奏他的萨克斯了,旋律就和今天早上一样舒缓。

        六瑟听了却只觉得一阵恶寒,她更想走人了——她很不喜欢萨克斯,在首都时一个她很讨厌的人就是演奏这个的,只要听着萨克斯声就能想起那个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三口作两口喝完了酒,移步要走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