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人穿越都穿越到乾乾净净的年代,跟帅气的王公贵族相遇。我穿越就躺在烂泥里Ga0得一身脏!没有帅气的王公贵族、眼前还只有这三个虎背熊腰、满脸胡子的大叔不说。醒来不到十五分钟眼看着就要身首异处的我,到底演得是哪出?
那三个人用我听不懂的语言互相交谈,小心翼翼地离我越来越近,我连呼x1都不敢大声,慢慢往森林深处退。突然,一个大叔和我四目相交,他大喊一声指着我,下一秒呼一声,其中一个人的斧头飞过来砸在我旁边的树上!
这几个人果然不是什麽好人!
我顾不得头晕目眩,压低身T用最快的速度在树林里奔窜。我不知道树林深处有什麽,也不知道这个方向有没有出路。我宁愿被狮子吃掉,也不想Si在这三个人手上!
对不起!我其实骗人的!我不想被狮子吃掉,我也不想Si在这三个人手上,我不想Si在这里!
很快,森林的出口出现在眼前,但路也到了尽头。我停在一处陡坡前,眼前出现我再熟悉不过的景象。高楼大厦、公寓、平房,原来我没有穿越!
後头传来脚步声,那三个人终於追到我身後。他们慢慢包围我,我身後只有峭壁一样的陡坡。其中一人cH0U出腰间的剑,在他要挥向我的那一刻,我因为惊慌失措想逃,一失足滑落陡坡,接下来就再次失去意识。
不知道又昏迷了多久,一阵我听不懂的语言把我吵醒。我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躺在一片焦土上、在一堆大石头之中。我想我摔下来的时候一定是撞到头了,因为我衣服上沾了一些已经乾涸血迹,我的脑袋也晕眩地更加严重。这里到处都是烧焦味,我猜测这里可能是电球滚过的地方。
现在可好!我身上不但有乾掉的烂泥,还多了烧焦味了,再加上衣服上的血,我猜我大概看起来像个刚吃过人的殭屍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