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各位,我来这里,是来救你们的。」小晴走向人类们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人类们纷纷疑惑地抬起头,救他们?一个血魔说要救他们?

        「我虽然是血魔,但我不嗜杀。我来这里,是因为我住的村子需要粮食。」小晴把缘由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人类们脑子可都混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血魔不嗜杀?血魔住在村里?血魔需要粮食?

        「血魔哪可能不杀人?」有人质疑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血魔哪可能跟人一起住在村里啊,血魔要x1血的不是吗?血魔住村里靠什麽活啊?难不成……」有人猜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她说需要粮食,那代表是人的村落吧?她住在人的村落里真是难以置信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各位,我是血魔不错,但我住的村子里都是人类这点各位可以放心。至於我为什麽要来夺粮,这是因为那浑蛋金族路过我们村子时毁了我们的所有作物和房舍,所以我只好来抢他们的粮食以便撑到下次的收成。」小晴解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