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爆豪其实知道这个是他妈妈用来骗小孩的把戏,因为每次光己帮他做完,他的伤口还是依旧会痛,所以导致小爆豪总是用一脸鄙视的表情看着光己,「一点用都没有嘛!臭老太婆!」

        随後光己便会生气地给他一个暴栗,「痛Si你算了!臭小子!」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他不希望小绿谷因为他受伤的事情一直哭泣,原本水汪汪看起来很可Ai的眼睛都肿起来了,不好看!所以他才用妈光己这个骗小孩的把戏来哄小绿谷。然而不知为何,明明光己做了一点都没效用的治疗魔法,在小绿谷吻上小爆豪的伤口时起了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不会痛了喔!如果我还会痛,在叫小久帮我治疗!」小爆豪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好!」

        然而自从小胜有了个X以後,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b起朋友......我觉得更像是老大与小弟的感觉......可即使如此,每当我遇见危险的时候,小胜还是会将我护在身後,保护着我......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某一天,小胜突然变得非常讨厌我,可我还是会一直跟在小胜的身後,害怕被他给丢下......一直到他开始欺负其他弱小个X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自从我跟着师父开始学习了以後,我以为当初小胜会讨厌我......是因为我明明就没有能够去帮助他人的能力,却还总是自不量力的挺身而出去保护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现在我明明已经有了可以与他并肩而走的实力了,但他却还是一样讨厌我......为甚麽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