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……威尔是自利主义者罗?」
「我?」他指着自己,想了想。「不如说,大家都是吧?活在世界上本来就是为了自己好,不是吗?你不为了自己而活、要为谁活?」
我露出苦笑。这个人,自己一个人也能活得很愉快。
「但我不能。」我轻声道。「我或许是为了自己,但若没有别人陪在我身边,我也活不下去。所以,我需要被别人需要。」
不仅仅是陪在身边,而是做为一个被需要的人。
初时并没发现自己是这样的人。
那时顶多觉得,自己很依赖NN。大概是从小被抛弃吧。
但NN走後,原先一蹶不振的我在村民寻求协助後才发现;我只是很怕孤独,b一般人更怕被丢下。
所以,留在小镇不为了什麽。只是为了被需要。
就是这麽简单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