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过来的话,「妖怪」就可说算是「人类」的反面!
那是无论是那种形式的「妖怪」,他们最优先选择的交流方式,毫无疑问的就是「战斗」。
而这样的现象是不单单只有在非同族间的情形下才有可能发生,那是那怕即使是相同族群的妖怪,是也时常发生的现象。
毕竟就「妖怪」的世界而言,他们的世界是仅遵守着一套很简单也很纯粹的自然法则。
――「强者为王,弱r0U强食」,这是「妖怪界」自太古的时代起,便流传了上千上万年以来,都不变的唯一定律。
在「妖怪界」里,弱者是没有说话的权力,能说话、能开口的都是那些实力强大、有着威吓名声并让世人感到恐惧的大妖怪,才有这个资格!
弱者,是只能成为强者的粮食。
强者,则是会吞食更多的弱者。
这是任谁都能一眼就看懂,再简单也明了不过的「道理」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