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才十一点没过多少,快来就对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四十五分叫做没过多少?」阿浩在电话另一头咕哝,「肯定又没好事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请你吃麦当劳啦!这样可以过来了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又是那些垃圾食物,哪天我高血压Si在路边你要怎麽负责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肯德基行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还真会为人着想呢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随便帮我买,要啤酒的话你随意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就不客气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什麽时候客气——」没等他说完阿浩就挂上了电话。瑞恩将手机接上充电线在房间内来回踱步,他不晓得要怎麽开口说自己得注S络魅,阿浩肯定会觉得他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