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起来的时候,天差不多要黑了。房外听见大门打开的声音,是父亲回来了。由于父亲今天它赶着出货,所以b较迟回家。也因为这样子,他今天没有自行下厨,而是在外面打包晚餐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Ivy起来咯!我今天打包饭回来。”父亲在房门外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从床上爬起来,迷迷糊糊地走向厨房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我一坐在椅子上,父亲就问我: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在学校过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完了完了,又是这个问题。这个问题可以说是很难回答的问题。我的神啊,现在该怎么办呢?

        算了,先回他还好。反正活命要紧。

        父亲摇摇头,说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你呀!现在这么好的环境还不珍惜。能学习的话就好好好珍惜,好好学习。你不好好学习,学历不高,社会是不会看上你的。你只有做苦力的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