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我玩过勇者斗恶龙!我知道!
【每一次都会计算敌我双方速度,快者为先】
这是任何游戏的基本吧!!!能不能快一点啊!!!我可是赶着去刷装备啊!!!
【你在赶急什麽?我这个系统还没有赶急】
突然觉得无言而对……你继续你继续……
【敌人的血量会以红sE表示,气力值则用hsE,我方血量会用绿sE表示,气力值用蓝sE】
所以说……这是气力值?
【血量右上方的是等级】
这只史莱姆3等……我才一等额……能打赢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