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附近】西门吹雪:哎呀,你g嘛起来?
【附近】摇光:那你g嘛杀我!
【附近】西门:喔,我状态忘记切和平。
那厢没了声音,看样子似乎真的去切换模式了,我天真的又按了原地复活,然後再次啪叽倒地。
【附近】摇光:你有完没完!
【附近】西门:你为什麽要一直起来?
【附近】摇光:我以为你切和平了!
【附近】西门:不不不,我状态栏里没有和平键。
【附近】摇光: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