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汪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狗呢。」纳里欧

        「是狗呢。」爸爸

        「欸——我还以为我的直觉没错的说。」纳里欧

        暴露了。还打算装一下孤高的狼之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啊!哈士奇不是能叫奇怪的叫声吗?是我的语言能力低吗?我的错吗!

        「不用??喔。」纳里欧m0着我的头说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用啥?气馁?害羞?词汇不足听不懂,抱歉。总之先咬一口你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痛!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