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吗……为了能成为称职的辅佐,几乎什麽都学过一些,攻击、防御、扰乱和治癒的魔法,还有兵法和剑术都碰过一些,但是都学艺不JiNg。尤力克的语气带了点羞愧,随即又补充:不过如果决斗,我有自信能够胜过谬尔克,毕竟正统骑士只会学习攻击与防御的魔法和剑术,除此之外便一窍不通。

        谬尔克是骑士团长吧?他在国内外的评价如何?

        别看谬尔克那样,他是亚克希l第一骑士长,实力是首屈一指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哈啊?那个变态居然是全国第一强?……不过明明有自信能打赢第一骑士长却说学艺不JiNg,你对自己的要求还真高啊,尤力克。

        您误会了。我有把握打赢他的前提是他遵守骑士JiNg神,而且他肯定会对我放水……尤力克偏头想了想,不确定地说:要是单纯b魔力存量,亚克希l里没有人能超越司祭。要是打长期的游击战,在他缺乏补给的状态下,我或许真能打赢他吧?

        嗯──这样啊,越听越确定他是痴汉了。高秉研凉凉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尤力克苦笑,第一次能有让我抱怨谬尔克的对象呢。让研大人听了这麽多牢SaO,非常抱歉。

        还好吧,不就随便聊聊吗?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尤力克默然数秒,有些期盼地问:那……研大人愿意跟我继续聊聊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