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说,大家听到会是什么反应?

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,有必要这么夸张吗,以前我们拍不好科幻,但现在不一样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说这些,我们华国就没有科幻电影的细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没有,那可是大白拍的,相信不可能像以前那么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相信。可相信有个屁用,哪怕比以前的科幻电影好,就算好上10倍又有什么用?我们国人的科幻与国外的科幻,相差的距离不是十万八千里,是十万八千光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国人对于本土科幻实在是太绝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哪怕就是莫白,众人也无法对国产科幻提起多大的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吧,下个星期一先看阿凡达2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