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连网上与米国网友对骂,一众国人也显得无比的理直气壮。
“我靠,你们华国别得瑟,不就是一部战狼2嘛,搞得好像你们无敌似的,告诉你们,我们米国才是世界第一。”
“世界第一,哦,是吗?”
“难道不是吗?”
“行行行,是又怎么样?”
“怎么样,肯定牛逼呀。至于你们,呵呵,只不过是欺负一下那些非洲小国罢了。”
“首先必需申明,我们华国不管是自己强大还是自己不强大,我们从不欺凌弱小,也不欺负哪些国家。我们与非洲各国,与全世界各国都是朋友。不过,话又说回来了。好像你们米国这么厉害,就能为所欲为了?你们真要这么厉害,别欺负伊啦克,别欺负阿富汗,别欺伊郎……这一些小国家呀。来来来,欺负个大国我们看看,发个导弹到俄罗撕好不啦。”
“俄罗撕又和我们无怨无仇。”
“那伊啦克离你们国家几万里,这就和你们有怨有仇了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