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唉,别提了,最近天天割肉,割得整个人都要崩溃了。”
只是一打开投资群,只看见一片哀鸿遍野,大家损失惨重。
“割肉吧,割肉吧,不能再放在那里了,再放在那里,更要亏死。”
“嗯,那个叫牛熊的专家说过,大盘可能要跌到500点,还是等跌到500点再去买吧。”
“好,我也割,受不了了。”
所谓的割肉就是止损,也就是亏着卖出。
见大家都要割肉,莫白直接说道:“不能割。”
“哇,大白?”
“大白,你出来了?”
“我去,大白,一年多了,你终于来群里了呀,我还以为你丢下我们不管了呢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