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二话不说拿起来看了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武士刀吗?很久没用了啊……几年了?五年有了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粉尘稍微退去後我才发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堆废墟,原来是家军用品店。

        奇怪?为什麽百货公司里会有这种店……算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捡起身旁的武士刀,拔出一看,在刀身上头刻着「」。

        血鹰?是这把刀的名字吗?

        算了……反正应该是没开锋的刀吧!借来用一下吧!

        我收起M1911,拿着血鹰走出店铺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