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二话不说拿起来看了看……
武士刀吗?很久没用了啊……几年了?五年有了吧……
粉尘稍微退去後我才发觉……
这堆废墟,原来是家军用品店。
奇怪?为什麽百货公司里会有这种店……算了……
我捡起身旁的武士刀,拔出一看,在刀身上头刻着「」。
血鹰?是这把刀的名字吗?
算了……反正应该是没开锋的刀吧!借来用一下吧!
我收起M1911,拿着血鹰走出店铺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