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我们靠一些判断和团队合作侥幸赢了第一场b赛,但後面对手马上就警觉到攻克的方法,乱玩的玩心也少了,会输掉我觉得刚好而已啦……
然後他们,b赛结束还沉浸在第一场的胜利里面,又再次把我的意思完全Ga0错了,我记得我说过我们胜算还是很低之类的话吧?
「他们根本烂得跟屎一样,我单打根本没有输!结果被你们这群猪队友玩到喷了!」
卤蛋也是,只注意到自己打得多强多顺,根本不去在意自己家队友Si活,也不想想第一场致胜关键都在我身上,还有他也扯不少後腿,找他问起一定又要替自己找一卡车理由了吧?算了。
「我真的凯瑞不起你们这群菜J啊,吼真的是……」
然後Ken确实是打得不错啦,但如果对毫无交情的我们用这种傲慢的方式讲话,不就跟每个人都这样讲话吗?会很顾人怨吧?
「呵呵……」
与其说不想回应,不如说是讲了也没用,我也只是「呵呵」地傻笑了,果然什麽都不知道的时候,笑就可以了。
「笑P啊垃圾!把我的胜场还来!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