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果连May都被他耍着玩,感觉就像个麻烦人士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哼!那你倒是跟我打一场啊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来啊!那要是你输了怎麽办?」

        然後卤蛋和Ken又因为互相挑衅要开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随便他们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想也是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和May互看一眼,随便他们两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一定是电脑问题,苏密你的笔电太难用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卤蛋正为他打输找藉口,在我看来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