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个自我介绍好了。
我的名字是「远野净琉璃」,是个已经二十岁的高三生,至於我为什麽已经二十岁还在读高中,是因为我国中毕业之後出国了一段时间。
我在学校的头衔真不是一般的多,例如连续两年蝉联全校成绩总第一名、连续被票选为校园美少nV第一名、被推选为学校各类运动校队不过我推辞了,还有其余太多太繁杂的项目,但是最重要的一项是─学生会会长,这是我在学校内的唯一意义,因为我可以拥有全校师生的资料,学生会内还可以得到大量的情报,以供於我的登基大业。
再来,为什麽会有人会叫我是「天邪鬼」,是因为我的神契的缘故。
我是因为一次在学生会里面,和天邪鬼对话的过程中,被同学发现了,情急之下我就说我在和别人通电话,对方这麽称呼我,於是乎这也渐变成我的别称。
不过我不介意别人叫我「天邪鬼」,反而还有点莫名的开心。没错,我就是与万人相反的至高存在,不与他人共同意志之者,我就是天邪鬼,我就是个该被所有人崇拜为王的唯一一人!……糟糕,好像自大了点。
「Queen,每天都要被那群吵Si人的平民们纠缠,难道不觉得烦躁吗。」
在我身旁一名,称呼我为「Queen」的人,是和我同属一个班级的「平井守型」。
银白sE的短发以及不太和善的扑克脸,时不时露出锐利的眼光,恶狠狠地瞪着其他学生,身形瘦弱且b我矮一些,但她却是极能靠得住的神器者,守型可b是贴身保镳一般,总是站在我的身边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