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持续以心电感应SaO扰我的天邪鬼,继续洗我的身T。
其实我不能算太赞成日本泡澡的习惯,第一浪费水、第二浪费时间,因为会觉得要泡到水冷了才起来,我不如早早出浴多看点书b较实际,这是被我小时候的习惯影响。
不过一个月奢侈个一、两次应该不为过吧,尤其今天特别地累,还不是累在身T活动上,是在心理上失败的疲倦感。
最後用莲蓬头把身T洗乾净,看到热水也放得差不多了,终於可以踏入浴缸了。
「好烫!」
脚尖一碰到热水,就下意识地缩回来,虽然身T刚刚变暖了,不过还是不敢踏入更高温的热水中。
我迟疑了一下,决定继续把脚缓缓放入浴缸里面,适应着有点灼热的藻绿sE汤水。
放到两只大腿都进入之後,想说要不要整个身T直接下去……
「啊、啊~~~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