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了一堆沉重的话,我想换个话题。
「毕竟是大锅饭,对品质也不能太要求吧?」
大部分高雄的高中都如同我们学校,是吃学校的营养午餐,也就是将食材放进大锅里面煮,一次就是煮三、四十人份,故经常出现菜太老、太咸、没熟或味道不好等等状况。
学校里的学生都戏称它「馊水」,虽然有缴费却很少有人愿意吃,甚至叫起外送或泡泡面,不知道当初缴费的用意为何。
但我看若伶总吃得津津有味,不曾听她抱怨过,在任何情况下都吃得下去,就像现在这样。
「或许事情不像你所想的,要是你再努力一点,真的有可能追到她喔!」
她没有开玩笑,只是正经地、温柔地念着。
「或许吧,不过,我也不能原谅我自己的。」
「哼~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