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 > 都市小说 > 你好,再见 >
        「你还好吗宜凡姐?口水流出来了喔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啊?...啊!喔抱歉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宜凡姐也太专心了吧~呵呵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罗嗦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啦~我快画完罗,在等我一下」

        话说完,又过去了五分钟的时间,林正川放下了手中了笔和卫生纸,松了口气,完成了这幅人T素描画

        「总算是...完成了~呼」

        塑胶椅上的廖宜凡也放松了原本紧绷的身T,也跟着松一口气

        「我看乾脆把人T素描给撤掉算了...好麻烦喔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