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行就是不行,真是的,如果你要继续在这边耗的话,那我就要先走了,记得把电灯和门给关好喔」
「....」
「回答呢?」
「好....」
就这样,廖宜凡拿起放在一旁的包包,把画室钥匙放在玄关之後,便转身丢下傻傻站着的林正川走了。
"如果不是你,我就不太想认真画了..."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夜深,路上除了偶尔会传来的稀疏虫鸣,应该就只剩下努力工作的路灯吧,街道上没什麽人或声音,十分安静
坐在摩托车上,叼着刚刚才点起的烟,发呆的望着墙壁上的涂鸦,这是目前廖宜凡的例行公事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