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格l已经在我们的房间睡着了,满脸都是被蕾媞抓伤的伤痕,看样子是非常可怕的经历。
在他睡着的同时,我尝试让自己睡着,但是怎麽睡都睡不着,脑海里不断浮现出来的东西,让我觉得很讨厌又很烦人。
所以我在夜深到每个人都进入梦乡的时候,我一个人独自离开屋子,漫步在只剩下星空和月光照耀下的步道上。
走着走着,我一直在想希薇亚她刚刚和雷格怎麽了。就在我不断注视他们俩的情况下,我突然看着希薇亚从旁边跑掉,然後留下呆愣在原地低着头不知该怎麽办的雷格。
我应该感到开心吗?不知道,当希薇亚跑掉的时候,脸上的表情是我不喜欢的。他们两个发生了什麽事情吗?
我边思考边走在道路上,宁静的夜里让人不用顾及到所有事的放松,闭上自己的眼睛用耳朵聆听,还能听到只有属於夜里会有的声音。真的是安详又轻松的感觉。
然後当我再一次睁开双眼的时候,我看到眼前出现一大片的湖水,月光的倒影就在那一片湖的水片上,非常的美丽。
「真是美丽的地方啊……」
其实说来奇怪,漂浮在天空的岛屿,在这上面竟然还有这样一大片的湖水呢。真的是奇观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