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麻木了,还依然感到伤感。

        犯贱,就是剩余的一半。

        嫌弃你想再会,被丢低想反悔;

        谁叫我要靠别人待薄才配。

        想起有次你住院留医,还拍了张自拍给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没办法来探你,因为当时我正陪着nV友出国旅游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是出国两个星期,你刚好在两星期中住院一星期。

        出国後我的p废掉了,我连讯息也收不到,更不用谈来探望你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我Ai的人大有人在,我却为你感到愧疚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