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麻木了,还依然感到伤感。
犯贱,就是剩余的一半。
嫌弃你想再会,被丢低想反悔;
谁叫我要靠别人待薄才配。
想起有次你住院留医,还拍了张自拍给我。
我没办法来探你,因为当时我正陪着nV友出国旅游。
就是出国两个星期,你刚好在两星期中住院一星期。
出国後我的p废掉了,我连讯息也收不到,更不用谈来探望你。
明明我Ai的人大有人在,我却为你感到愧疚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