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就像参加b赛一样,我不敢向她表白。
我怕对她表白会被拒绝,会被她说我痴情。
就是不敢踏出这一步,就怕会因此就跌下。
也许她只是当作我是朋友,只是我以为她Ai上我,以为我Ai上了她。
即使我不敢对她表白,我却没有放弃。
於是,我想到了一个办法。
有天,我问她那晚有没有空。
当然她答了我有空,并问我那晚g什麽。
「你有冇唱过卡拉OK?」我问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